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幼小衔接-大二班

爱每个孩子,愿每个孩子健康、快乐,幸福,成长!愿每个孩子扬梦起航····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护绿行动开始啦······  

2015-03-17 18:24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护绿行动开始啦······ - 百花二班 - 幼小衔接-大二班
哈哈,大家快来看,李老爸在干什么呢,相信这种工具,咱们的孩子也很少见过吧。下过雨后,李老爸赶紧帮助小朋友垦荒、松土。相信小朋友队长这次种植已经迫不及待了吧。不过还得再等等噢,李老爸在给小朋友讲解为什么要这么做,瞧这几个小朋友听得多认真啊!护绿行动开始啦······ - 百花二班 - 幼小衔接-大二班还一直问,什么时候可以种?
护绿行动开始啦······ - 百花二班 - 幼小衔接-大二班
 

 突然,李老爸发现了一个大宝贝!猜猜看是什么吧,生活在这里面的除了杂草,还有·······蚯蚓!孩子们都瞪大了眼睛在观察蚯蚓,小妞说:“哈哈,蚯蚓先生原来可以帮我们松土。谢谢蚯蚓先生!”  呵呵,蚯蚓先生听了也很很高兴的吧!

护绿行动开始啦······ - 百花二班 - 幼小衔接-大二班
 

参观完了,小妞妹妹想起了自己带来的山楂树树苗,李爸爸特意帮小妞挖了坑,小妞今天获得了先种植的特权噢瞧,小妞多自仔细啊!小心的为小数盖土,埋住小树。还说:“等你们大班毕业了,可以再回来吃我的山楂!”哈哈,难道这是跟我们的“山楂树之约”,不过一听小妞这么一说,小朋友特别的开心,同时也有些小小的伤感,咱们的孩子快毕业了······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